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市科技局与管山社区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0-12-2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市高新中心党支部联合下陆区管山社区第一党支部在管山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贯彻五中全会新精神 奋进五城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市高新中心党支部和管山社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0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前,2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章,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科技局驻管山社区第一书记杨友平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市委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市委全会精神实质,对加强社区治理提出3点意见。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2名党员干部就学习精神做交流发言,谈心得、谈体会,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