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市科技局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6-02

6月2日上午,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章君同志带队到市科技局开展调研暨科级干部廉政谈话活动。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同志主持,局系统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章君同志先了解了局系统各个科室(单位)工作情况,然后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对科级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谈话中提出有关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珍惜机会,努力工作。要有“主动上前一步”的担当精神,切实为黄石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有规矩意识,坚守底线。坚持“八小时以内”和“八小时以外”一个样,都要守纪律讲规矩,做到心中有戒,做到慎独慎微。(局政工科胡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