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的讲话精神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0-06-09

2020年6月8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程艳民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二级调研员杨友平同志、政工科副科长陶薇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交流发言。程艳民同志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深学实;二是要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结合全年中心工作主动作为;三是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工作的时效和实效。同时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期望,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三是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形势的基本判断,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统筹性系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