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1-25

1月22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市科技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市高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全市两会及市政府第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强化对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认识,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如实填报。要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提振信心,理清2021年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民主生活会学习资料和科技创新学习资料进行集中研讨。一致认为,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很有必要,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黄石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二是要对标对表,进一步理清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任务。三是要转作风提效能,进一步推动科技工作落地落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