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深入管山社区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1-28

1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一行深入管山社区调研结对帮扶社区疫情防控及重点项目建设,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管山社区,程艳民局长与社区干部、局下沉管山社区工作队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仔细询问社区返黄人员和拟返黄人员排查管控等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程艳民局长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社区要继续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五个到位:一是防控意识要到位,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切记麻痹大意。二是防疫的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返黄人员和拟返黄人员排查管控要到位。四是春节红白喜事要管控到位。五是防疫宣传以及防护措施要到位。市科技局作为管山社区结对帮扶单位,一定要履行好结对帮扶责任,充分发挥局下沉工作队和下沉党员干部的作用,尽全力帮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