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2-01

为进一步做好结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降低冬春季传染病传播风险,打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生活环境,130日,黄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同志带领局系统26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到结对管山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卫生大扫除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的协调安排下,市科技局志愿者们分成五组,分头到社区中心广场、祠堂门口、池塘边、社区道路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理打扫。同志们斗志昂扬,不怕脏累,迅速劳动起来。经过近4个小时的努力,大家的辛勤劳动收到了成效,草地、花坛中的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不见了,路边的落叶被清扫一空,沙发等大件废弃物也被一一清理干净,社区卫生死角焕然一新,社区群众纷纷叫好,为志愿服务行动点赞。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卫生大扫除活动,是市科技局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际举措。市科技局将继续扎实抓好结对社区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