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开展“缅怀革命先辈 重温党史故事”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4-13

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赴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辈 重温党史故事”学习教育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辈们寄托哀思,庄严宣誓,表达了对革命先辈们的深情哀悼及崇高敬意,许下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坚定了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心,强化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

这次活动既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文明祭扫、弘扬传统文化的积极倡导。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学习经验教训,吸取精神营养,做一名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局政工科胡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