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与业务提升相融相促: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5-14

5月13日上午,市科技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费新岸应邀作《百年砥砺谋复兴 接续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及其重要启示》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给科技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系统全面,内容丰富的党史课。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再强认识,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要再强举措,要深入学习研读党史四本书,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通过集中研学、现场教学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要再强担当。要把学习党史当前科技工作的职责使命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方面有更实举措、更大作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创新活力之城建设和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强大动力。

此次专题读书班为期三天,既有外请党史和产业经济专家授课、又有自身党员干部讲课;既有观看党史影片,又有集中研学。通过此次读书班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