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督导市科技局工作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6-16

6月11日,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王之天一行到市科技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台账和文化长廊,进行了个别谈话,详细了解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结合部门职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情况。

巡回指导组认为,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时间传达中央、省市有关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行动迅速,第一时间研究制定方案,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成果明显。指导组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素质教育的力度,通过党史学习,提高干部能力素质。二是进一步加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力度,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加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为企业办实事”的力度。通过为企业办实事,推动黄石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把接受指导督导的过程转化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以更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指导组成员占艳红、柳轩清,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市高新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局政工科胡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