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高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高新中心 农技服务部      时间:2021-07-30

7月30日上午,市高新中心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潘成良代表支部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清单。随后,中心全体党员重点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和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和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自身在实际行动上的表现和差距,存在不足的原因分析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联系实际、敞开心扉,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才胜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中心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紧密,达到了“团结-批评-提高”的目的。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二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干有所得;三要做好学用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四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梳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标准,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市高新中心张智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