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办实事 暖民心 --市科技局联系社区为孤寡聋哑老人住房修缮一新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11-25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共领办36件实事。目前,通过全局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36件实事件件落实,真正让实事惠及群众。

其中,为联系包保社区管山社区孤寡聋哑老人陆美华修缮房屋是市科技局党组年初承诺的实事之一。市科技局党组得知包保社区管山社区陆美华老人房屋破旧,屋顶漏水,居住环境十分简陋后,立即要求下沉社区工作队配合社区对陆美华房屋进行修缮。陆美华现年67岁,一生未婚,无子女,系一位一级听力残疾(聋哑人)的老人,每月仅靠低保救助金维持生活,是管山社区的特困户。经一个月修缮,陆美华家房屋焕然一新,居住环境有很大改善,周边居民群众人人都称赞不已,表示市科技局做了一件深民心的大好事。

   

房屋修缮前

房屋修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