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赴左家铺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3-04

3月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一行赴包保左家铺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上,局长刘红霞、副局长周才胜与金海管理区党书记安建勇、左家铺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就产业发展、村庄整治、资金帮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刘红霞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努力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的驻村工作队。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要对标对表,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各项驻村工作,为群众办事、解难事。要充分发挥科技资源优势,助力左家铺村集镇建设和产业发展。三是要加强宣传报道扩大影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讲好左家铺村美丽乡村故事,不断提升市科技局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影响力。(林立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