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会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7-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725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会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黄石市委党校教授唐敏同志作专题授课。

唐敏同志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题,带领科技系统党员干部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建设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意义、内在要求及在建设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剖析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意义、内在要求、目标定位、重点任务和路径举措。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会为契机,学深细悟笃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对标对表,扎实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在黄石科技系统落地落实。三是强化担当,聚精会神、蹄疾步稳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组织开展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作风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性抓好光谷科创大走廊黄石功能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湖北打造全国创新高地贡献科技担当、展现作为。(局政工科胡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