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 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8-1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促进清廉机关建设,8月15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同志主持,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警示精神,解读了《2022年市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市科技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刘红霞以“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加快建设清廉机关,为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为题讲授廉政党课,带领科技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生活上的正派人;坚持“严”的主基调,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向纵深发展;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全年科技工作目标任务在全省第一方阵。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参观廉洁文化馆、邀请专家讲学,开展一次廉政谈话、一次专题学习、一次纪法测试、一次家访等“四个一”活动,把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优化创新营商环境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结合起来狠抓落实,为科技强市和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努力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