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人心 ---市科技局深入包保社区开展“共同缔造”活动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8-26

为深入推动“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和“共同缔造”活动落实落地走深走实,8月25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带队赴包保社区管山社区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人心”慰问活动。

刘红霞一行先后深入社区,为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和创文志愿者等送去矿泉水等系列的防暑降温品,叮嘱大家要科学应对高温天气,注意身体防护,确保个人安全,落实好疫情防控、抗旱等各项工作措施。一声声问候,一件件清凉用品,一丝丝关爱,一份份爱心,用行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们送上了一份清凉,一份关爱。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充分发挥科技资源优势,与管山社区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切实为社区纾困解难,持续提升社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参加活动(局政工科孙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