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3-01-05

1月3日,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系统30名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才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才胜代表局机关党委向科技系统全体党员作了市科技局机关党委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总结全年基层党建主要工作及成效,认真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局机关支部书记邹隽高新中心支部书记潘成良依次作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随后,现场发放履职情况民主评议表组织与会党员对我局3名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周才胜强调,市科技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全市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在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增强学习教育实效、提升党员服务能力全面建设清廉机关下功夫努力实现组织领跑、队伍领、服务领跑、品牌领跑的先进党建格局,为科技强市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树牢大抓基层党建的工作理念,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建工作各项要求和部署,促进党建与科技创新工作双融合双提升;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做好问题整改。各支部要针对2022年各项党建工作检查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示范化建设;三是要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擦亮党建品牌。锚定“党建强基 科技强市”目标,发挥“科小惠”学堂作用,开展争创“红旗党支部”等活动,培育“党建红”引领“科技蓝”党建品牌(局政工科严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