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局长刘红霞赴朗天药业(湖北)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农社科      时间:2022-09-26

9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局长刘红霞到朗天药业(湖北)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技术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应鸿、农社科科长邹隽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朗天药业公司副总经理黎翩陪同刘红霞一行参观了公司新的生产车间,介绍了新生产线运行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刘红霞同志对朗天药业立足于“一主两翼”的发展思路给予了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做实做强“化学药物产业研究院”,积极引进创新人才,加快成果转化步伐,加强与高校之间的产学研合作,依靠技术创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市科技局相关同志要加强对企业的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宣传力度,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帮助、指导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并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当好为企业服务“店小二”。(局农社科柯文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