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组织召开黄石(上海)离岸科创中心开园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26

为确保黄石(上海)离岸科创中心顺利开园,1025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召集有关部门召开黄石(上海)离岸科创中心开园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开园筹备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张少庚主持。

会上,市科技局就离岸科创中心开园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创新发展中心进行了补充汇报。市东楚投资集团、市招商服务中心、市国资委、市工商联、市广电、黄石日报、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理工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职责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隆刚黄石(上海)离岸科创中心开园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开园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将科创中心打造成黄石集聚长三角科创资源、加大对外开放和协同创新的桥头堡,赋能黄石产业升级,助推黄石高质量发展。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抓好落实,形成责任清单,确保每个环节、点位落实到人。重点抓好嘉宾邀请、开园仪式、接待服务、宣传报道等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协作。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衔接,主动补位、通力合作,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开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局成区科胡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