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武汉理工大学来我市交流校地科技合作

来源:成区科      时间:2022-12-26

为推进我市与武汉理工大学校地科技合作,12月23日,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胡剑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

胡剑主任一行参观了黄石科技城一期科创大厦,市高新投公司有关同志介绍了科技城布局规划及建设等情况。

随后,在市科技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同武汉理工大学考察团一行共建产学研合作创新中心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商讨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政产学研合作,争取共建平台早日落地。

武汉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与交通运输部等部委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我国建材建工、交通、汽车三大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建有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基地44个、省部级协同创新中心3个,与地方政府和行业企业共建异地科研机构、产学研合作服务平台、校企科技合作平台等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机构160余个。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应鸿陪同调研与座谈。(局成区科周海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