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大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04-03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红梅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委对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

祝红梅一行先后实地调研湖北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融通高科、黄石科技城,详细了解我市产业创新、科创平台建设、科创政策落地等工作情况,随后开展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祝红梅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汇报后,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下一步,她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科技创新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核心地位,精准把握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发展形势,抢抓多种战略发展机遇叠加期的良好态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整合政策、技术、资本、企业、人才、市场等要素资源,推动创新资源集聚、产业创新发展、创新主体培育、创新人才高地打造、创新平台建设、创新效应提升等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实现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勇开新局,为加快建成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提供更加坚强的科技支撑,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县(市)区科技部门、湖北师范大学科研处、市创新发展中心、市高新投、众创晟达、智芯科技等单位、企业参加了座谈会。(局办公室陈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