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2023年度黄石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场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市高新中心      时间:2023-04-20

4月20日上午,由省技交所和市科技局主办、市高新中心和西塞山区科信局承办的2023年度黄石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场培训会黄石技术交易市场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湖北技术交易所战略规划部主任刘然,战略规划部高级专员朱玲霄现场授课。市高新中心主任潘成良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以及2023年一季度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阳新县、下陆区技术合同登记站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刘然主任技术市场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朱玲霄专员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规则、注意事项等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和业务指导

今年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成交总额目标任务为170亿元,一季度累计完成技术合同登记1284项,合同成交总额达到60.43亿元,同比增长119%,顺利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目标。

市高新中心主任潘成良就下一步持续推进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参会的企业代表认真学习、依规登记认识企业进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必要性,要明确专人负责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二是要求县(市、区)登记站认真学习、抓好落实,学习掌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最新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希望市技术合同登记处做好服务、有呼必应。根据技术合同管理审核要求,及时协调解决各登记站登记过程中的问题。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在黄高校、技术合同登记站以及西塞山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市高新中心段芳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