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黄石科技城科创中心展厅展品的通知

来源:创新科      时间:2020-07-15

各有关企业:

黄石科技城是我市打造创新活力之城的重要平台载体,科技城一期科创中心已于2019年9月动工,展示中心将于今年10月投入使用。为更好展示近年来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成果,体现我市科技创新发展特色,现面向全市重点企业征集科创中心展厅展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原则

符合国家、省市产业发展方向的自主创新产品(成果),技术领先,突出科技含量高、展示效果好、产业带动力强,集中体现黄石创新、黄石创造和黄石品牌的特色和竞争力。

二、征集要求

1.产品(成果)需在科技创新上具有行业(领域)领先水平、在关键核心技术取得突破、在产业创新上具有前端引领作用,为近年来最新科技创新产品(成果);获得省级以上党委、政府,国家部委授予的奖项或荣誉称号,以及国家行业金奖的将重点征集;全球(全国)首台首套、性能领先和打破国外垄断的将优先征集。

2.展品以实物为主,无法提供实物展示的可提供模型、视频和图文等资料。展品文字简介简明扼要,突出创新点和性能等,一般不超过200字。

三、征集方式

请有意向的企业填写《黄石科技城科创中心展厅展品征集表》(见附件),于2020年7月22(周三)前发至市科技局,邮箱:184127123@qq.com,市科技局将组织有关专家根据科创中心展厅布展要求进行遴选,遴选通过的另行通知报送实物展品时间。

四、其他

1.展品需注意知识产权保护等事项,企业递交的展品及资料应不涉及第三方知识产权,否则产生的纠纷由该企业负责。

2.科创中心展厅展览为公益性质,征集的展品一律不收取任何费用,只能用于科创中心展厅展览所用,科创中心无偿和永久使用展示

人:创新服务科,孙佳

联系方式:0714-6214272

附件:黄石科技城科创中心展厅展品征集表.docx

                                                                                                                   黄石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