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备案的通知

来源:工业科      时间:2020-09-18

各有关单位:

近期,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组织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备案的通知》,为做好我市组织申报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已建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的规上工业企业,不需要在市级备案,可自行在省系统内申报。若通过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备案,原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继续有效。

二、对已建有市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级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的规上工业企业,符合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申报条件的,可按照省级申报要求先行准备申报材料,同步办理市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改建备案,若市级备案通过,可正式在省系统内申报。

三、2020年度市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新建备案工作即将完成,预计9月底下发备案文件。若有其中的规上工业企业,经自我评价认为符合省级申报条件的,也可先行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待市级备案文件下发后,通过备案的可在省系统内提交申报材料。

四、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18:00,请申报企业提前两天网上完成提交,便于我局审核提出意见返回修改,逾期申报的我局将无法推荐。

附:《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备案的通知》http://kjt.hubei.gov.cn/kjdt/tzgg/202009/t20200914_2907698.shtml


                                                                                                        黄石市科技局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