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成果科      时间:2020-09-18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企业、在黄高校院所:

西安市人民政府将于2020年11月6-8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0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安科博会)。为更好地宣传我市科技创新资源、科技产业、科技企业及科技研发成果,促进科技交流与合作,请各县(市)区科技局,按照《202015 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参展细则》(见附件1)要求,认真组织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人工智能、5G技术、 大数据 、电子信息、生物技术、新材料、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领域的高校院所、企业等相关单位报名参加西安科博会,请各有关企业或在黄高校院所积极报名参会。

请报名参加西安科博会的有关企业或在黄高校院所,于2020930日(星期三)前,将填写好的《2020第15 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参展申请表》(见附件2)电子版材料,报送至市科技局科技成果与对外合作科指定邮箱,成果科汇总后将统一提交至西安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

人:林立宇、张龙坤

联系电话:6225272、6230936

电子邮箱:1823070713@qq.com

附件1:2020第15 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参展细则.pdf

附件2:2020第15 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参展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