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黄石市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申报备案工作的通知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1-04-09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北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管理实施方案》(鄂科技规〔2019〕1号)和《黄石市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管理实施方案》要求为推我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经研究决定,现开展2021年度市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申报备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在黄石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规上企业;

2、企业和高校、科研机构具有2年以上合作经历或者签订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协议,组织机构健全、规章制度完善;

3、研发人员不少于10人,其中高校、科研机构的研发人员不少于20%;

4、有固定的研发人员办公研发场所和较完备的科研仪器设备;

5、企业投入的研发经费,在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成立后的三年内不少于80万元。

二、申报程序

1、申报方式。申报单位登录黄石市科技局网站(http://kjj.huangshi.gov.cn)内的黄石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平台”,在线填写中心申报信息,上传申报书及附件材料。

2、申报时间:2021年4月12日510日。

3、组织推荐。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所辖区域的中心申报推荐。各推荐单位要认真遴选审查,完成网上推荐,并将加盖公章的推荐函中心汇总表于514日前报市科技局。

三、有关说明

12017-2019年度认定的市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符合市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申报条件的,在企业自愿基础上,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核后直接备案,该项备案工作另行通知。

2、申报企业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在申报备案过程中存在造假行为的,一经查实,不予备案,该企业三年内不重新申请备案。

3、通过备案的市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符合省级备案条件的,将择优予以推荐。

4、各县(市)区结合实际,制定本地区企业研发机构的备案条件,组织开展申报备案工作,为企业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牵线搭桥,确保完成今年全市规上制造业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任务。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高新: 杨   浩    6211410

市科技局农社科      6231981

网上申报技术咨询电话: 6265219 

附件1:黄石市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基本信息表

附件2:黄石市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备案申报书

                                                                                                                                黄石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