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黄石市科技局实行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填报表

来源:外专科      时间:2021-04-16

备注:1.“设定依据”栏填写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部门规章、地方政府规章。

2.“行使层级”栏请在对应的情形栏中划“√”。

3.“事项类型”栏填写该证明事项涉及的具体行政行为的种类,如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给付等。

4.填写的证明名称要与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属于证明的申请材料名称一致。

5.对于能实行告知承诺的材料,分别在对应的情形栏中划“√”,一个材料只能选择一种告知承诺情形。选择通过部门自行核查的,请在对应情形栏中

一并写明核查的具体网站地址。对于不能实行告知承诺的证明,在“不能实行告知承诺及原因”一栏中,要写明具体理由。拟取消的证明,无需填写。

6.核查方式结合工作实际填写。

7.此表按要求层级、时限报送至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 科。联系人:陈锦,电话:6300144,邮箱:ssfjzfk@huangshi.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