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北省教育厅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 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外专科      时间:2021-08-03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企业:

现将《省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北省教育厅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填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1年省双创战略团队申报(含A、B、C类),以所依托的企业为单位,于2021年8月31日之前在湖北省科技人才工作平台(http://rc.hbsti.ac.cn/)完成网上注册和申报

2.各企业的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所在地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

3.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本辖区企业申报材料的审核及推荐工作,2021年92(星期四)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市科技局外专科其中,省属企业和中央在企业组建的双创战略团队由所在单位审核后,直接网上推荐,同时报送项目书面材料至省科技厅。

:市科技局外国专家科,孙佳

联系方式:0714-6231069

  :184127123@qq.com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北省教育厅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kjt.hubei.gov.cn/kjdt/tzgg/202108/t20210803_3676346.shtml


                                                                                                             黄石市科技局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