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市级医疗卫生项目结题的通知

来源:农社科      时间:2022-04-14

大冶市、阳新县、开发区·铁山区科技局,各区科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医疗卫生项目资金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按照《黄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黄科技发【20214号),市科技局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市级医疗卫生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承担单位认真填写《黄石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申请表》(附件1)、《黄石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表》(附件2)

二、项目承担单位结题材料提交至项目推荐单位审查,项目推荐单位认真审查结题材料,并在《黄石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申请表》(附件1)上签字盖章。

三、项目承担单位将签章后的《黄石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申请表》(附件1)、《黄石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表》(附件2)及项目任务书按顺序装订成册,将纸质材料一式5份报送至市科技局农社科。

四、市科技局农社科对验收材料进行审核,对通过材料审核的项目,按照黄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黄科技发【20214号)有关规定,组织专家开展评审验收。

、相关要求

(1)项目承担单位应在项目到期之后半年内提出结题申请并提交结题材料。半年内如不能进行结题的,项目承担单位应在项目截止前3个月内提出延迟结题申请项目延期一般最长不得超过1年

(2)项目承担单位在完成项目任务书确定的研究内容及考核指标的情况下可以提前结题。

(3)项目承担单位须按期提交结题材料,结题材料提交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10日。

(4)项目承担单位存在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通过结题。

1.所提供的结题验收材料存在造假或项目承担单位无法提供有效材料证明验收指标完成真实性的;

2.未经批准擅自变更项目承担单位、项目主要负责人、考核目标或研究内容;

3.实施过程中出现重大问题,但未能解决的;

4.经费使用中存在严重问题违规违纪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农社科: 柯文柱  6231981

附件:1.黄石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申请表

         2.黄石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表

         3.2019年黄石市医疗卫生科技计划立项项目表

                                                                                                                黄石市科技局农社科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