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黄石市科技专家库卫生健康领域入库专家的通知

来源:政资科      时间:2022-06-2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开展黄石市科技专家库卫生健康领域专家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面向黄石医疗卫生机构、高等医学院校、医学科研院所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入库专家征集。

二、征集时间

2022年6月20日至6月30日

三、征集标准

(一)入库专家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业操守,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地提出评审评价和评估意见及建议;

2.身体健康,时间和精力能保证完成评估、咨询等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国家、省、市级人才计划入选者国家、省级科学技术奖励获得者以及国家、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等高层次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没有科研失信和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二)入库专家除满足基本条件外,以下条件需至少满足其中一项:

1.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在相关领域开展研究工作5年以上),且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已验收的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2.临床型专家。省级及以上重点学科/专科带头人或后备带头人。

3.管理型专家。担任医疗卫生机构、高等医学院校、医学科研院所科技职能部门负责人超过5年,具有丰富的卫生健康科技管理经验,熟悉卫生健康科技研发或成果转化工作。

四、征集要求

(一)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做好所辖区域内专家的征集工作。

(二)专家个人对填报的所有信息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其专家资格,并计入个人诚信档案,影响个人项目申报。

请各相关单位部门将本单位本区域符合条件的专家信息表(见附件)审核汇总后于6月30日前发至邮箱540795181@qq.com。

联系人:

市高新中心                          段芳怡  0714-6265219

政策法规与资源配置科         0714-6222925

附件:专家信息表

                                                                                                                         黄石市科技局

                                                                                                                        2022年6月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