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黄石市企业科技特派员拟选派名单的公示

来源:成区科      时间:2022-08-03

根据《黄石市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精神,经征求企业需求、派出单位推荐、部门审核,拟确定选派45名专家担任黄石市2022年度企业科技特派员。现将拟定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8月3日至2022年8月10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科技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写明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郭琼娣

联系电话:0714-6225272

   :794466627@qq.com

   :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广州路21号1号楼505办公室

附件:2022年度黄石市企业科技特派员拟选派名单

                                                                 黄石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