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市科技局专题研究高新技术优势产业“十四五”规划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9-25

9月2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黄石市高新技术优势产业“十四五”规划。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创新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禹爱民,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自强,局战略规划科、政策法规与资源配置科、高新技术产业科、外国专家科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规划编制组关于《黄石市高新技术优势产业“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的汇报。参会人员围绕规划编制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最后,程艳民对规划编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规划编制意图,高新技术优势产业规划既是高新技术优势产业发展蓝图,也是高新技术产业、优质产业发展的路径;二是进一步研究产业发展的战略定位,明晰高新技术产业的优势,明确细分领域的发展定位;三是进一步科学测算发展目标;四是进一步明确规划编制的重点,突出黄石高新技术产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