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2021年黄石市科学技术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二)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5-26

根据《2021年黄石市科学技术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岗位招聘计划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对象,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下表: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528日(周)全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资格复审地点:黄石市下陆区广州路21号市直机关办公区1号楼405办公室)。联系电话:0714-6222116

三、注意事项

请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按照《2021年黄石市科学技术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中的要求,本人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材料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我单位联系。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主动放弃资格审查、有关材料不实或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按规定程序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资格审查结果合格的将发放《面试通知书》。考生凭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附件黄石市科学技术局招聘政府雇员笔试成绩汇总表.xls


                                                                                                            黄石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