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执行落实

市科技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1-13

1月11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程艳民同志就学习贯彻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第1次会议等精神,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二是落实要求,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严肃纪律,对疫情防控中失职失责的党员干部要严格追责问责;四是加强领导,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组织和物质保障。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声传达了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第1次会议精神,二级调研员杨友平传达了全市社区“第一书记”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市高新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