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执行落实

我市在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1-11

1月11日,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召开。武汉、黄石作为市州代表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我市以“坚持项目为王、突出融合发展,全面提速光谷科创大走廊黄石功能区建设”为主题的经验交流,得到了省科技厅的高度肯定。会上,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同志在2022年全省科技工作报告中连续5次点赞黄石科技创新工作,对我市建设离岸科创园、科研人才引育、研发机构建设、成功争创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和成功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开展“争创奔跑型部门、争当奔跑型科室、争做奔跑型干部”奋力争先主题活动为抓手,以跑的姿态、跑的节奏、跑的效能、跑的劲头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大力实施“4个10”重大科创项目,认真组织“2个300”重大技术攻关和创新主体培育计划,全力提升产业创新能级,为我市建设“一个中心、五个示范区”做出更大的贡献。(局办公室文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