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执行落实

市科技局周末赴企业开展政策宣传和走访调研

来源:外专科      时间:2022-02-28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周末跑工地现场办公的工作要求,2月26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赴普罗格智芯开展科技政策宣传和走访调研。

周才胜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围绕市级和省级“双创战略团队”建设、科技人才等工作进行政策宣传和深入交流,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创新研发、科研平台、人才引进、二期项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以及企业在校企合作、省科技奖励申报、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

在听取企业介绍后,市科技局进行了详细记录、积极回应、认真解答。下一步,围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市科技局当好科技“店小二”,加强与企业对接,全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营造一流创新发展环境。(局外专科孙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