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光谷科创大走廓黄石功能区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来我局调研

来源:成区科      时间:2023-10-19

10月18日,武汉市科技局创新协调处副处长胡连兴一行来我局,围绕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武汉市科技局、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推进科技创新与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武汉都市圈科技协同创新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方面的情况同我局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目标定位,按照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提出的“体量不能小、增速不能慢、品质不能低、发展不能虚、底线不能破”的目标要求,在区域创新、平台建设、主体培育、成果转化、创新环境上持续发力,充分发挥武汉都市圈创新协同优势,促进科创资源优化配置、产业联动协调发展,着力打造光谷科创大走廊东部传动轴和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为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年捷,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局成区科周海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