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光谷科创大走廓黄石功能区

省科技厅来黄开展护航武汉都市圈高质量发展重点监督项目现场调研

来源:成区科      时间:2023-11-09

119日,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滨、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处长胡安慰等一行到黄石开展护航武汉都市圈高质量发展重点监督项目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了黄石科技城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黄石科技城布局规划、功能定位及建设运营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调研了入驻科技城的高新技术企业黄石市蓝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参观了企业实验室。黄石市蓝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蛋白生物标志物免疫检测方法开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自从入驻科技城后,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7%,办公人数从48人增加至106人,发展态势良好。

调研组一行对黄石科技城建设与运营、黄石主动融入武汉都市圈做法等表示肯定,希望黄石进一步加强重点科创项目建设,加大武汉都市圈协同创新力度,不断优化创新服务体系,为武汉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作出黄石贡献。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应鸿,黄石科创和人才集团董事长孙军等同志陪同调研。(局成区科胡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