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专栏

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100年历史征程中的光辉业绩,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市科技局与市创新发展中心于7月3日上午联合举办表彰大会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获奖者一一颁发了荣誉证书。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同志学史增信 强化担当 努力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 ”为主题聚焦3个层面——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从黄石发展历程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从新时代使命担当中进一步开拓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为全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随着背景音乐委婉悠扬,诵读声声振奋嘹亮,9支诵读队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生动再现了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奋斗史,表达了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整场诵读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诵读结束后,依据现场评委评分,会上通报了获奖结果,并由出席领导为获奖人颁发奖项。随后,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旋律,到场人员一齐合唱,为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市科技局与市创新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局政工科胡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