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科技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党史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4-13

4月12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主持会议并发言。市科技局各科室负责人及市高新中心负责人共16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同志及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科长邹隽同志就自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交流发言。最后,程艳民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党员干部要自觉挤时间抓好党史自学;二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安排好学习规定动作,检查好学习进度,谋划好创新动作;三是县级干部要做到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担当干事。(局政工科胡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