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科技局召开年轻干部“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研讨会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4-2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破除年轻干部思想上的“坚冰”,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本领,优化服务,推进科技创新工作,4月23日,市科技局召开年轻干部“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研讨会,全局副科级及以下干部围绕“四冰”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积极找冰、解冰、破冰。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同志对年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强信心。要认识到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性,看到科技事业发展的强劲势头,满怀斗志地开展工作。二是要有高站位。要树立远大理想,始终胸怀大局,将自己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有大担当。工作要有主动性、斗争性,增强紧迫感,提高工作效能。四是要有实作风。要敢于追求完美,注重细节,以务实作风推进工作落实落地。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等同志参加了会议。(胡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