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科技局开展“两周一课”大讲堂活动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5-20

5月14日上午,市科技局开展了党史学习读书班暨第六期“两周一课”大讲堂活动,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农社科科长邹隽同志以“生态振兴之农村环境治理与环境保护”为题,从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生态环境面临的问题、生态文明建设的浙江实践、“千万工程”的浙江经验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了浙江省在这一块工作的先进做法,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既给大家带来了对生态环境问题的思考,也展示了未来形式多样的发展趋势。

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同志认为,这次活动紧密结合了工作实际,扩展了知识外延,乡村振兴是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扎实做好包保工作,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凝聚发展新力量。(局政工科胡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