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科技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点亮群众“微心愿”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6-30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30日,市科技局系统党员干部到管山社区开展点亮群众微心愿”活动,为社区困难居民送去25份电风扇等“微心愿”物品。

活动结束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管山社区第一书记钟声同志给市科技局和管山社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学好百年党史  增强四个自信  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庆祝建党百年》的党课,大家都受益匪浅,深受启发,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一步,市科技局继续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力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转化为党员干部为民排忧解难的具体行动,沉下身子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为群众谋实策、出实招、解难题,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局政工科胡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