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9-02

9月2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负责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陈敬乐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作专题辅导讲座,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学习。

陈敬乐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及伟大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大家都受益匪浅。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一是要以“拼抢实”的精神状态赶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良好的精神状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破除思想坚冰,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以“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水平赶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强化“本领恐慌”意识,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能力和素质。三是要以服务企业科创“店小二”的精神赶考。全体党员干部在服务企业过程中一定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黄石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和科技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局政工科胡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