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12-16

12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刘盛同志以《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讲座,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学习。

刘盛同志从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三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大家都受益匪浅。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要原原本本读公报和决议,结合“四史”学,两个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交流,真正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和水平,为黄石科技强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局政工科胡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