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科技系统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1-04

1227日下午黄石市科技系统干部“学党史、悟思想、提能力”暨科技创新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科技系统近50人参加培训,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程艳民在开班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推进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科技强市的重大决策部署,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面推进科技强市建设成势见效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能力支撑。

程艳民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以良好的姿态和扎实的学风完成培训任务,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履职水平;二是要学以致用,以“拼抢实”作风提升科技工作效能,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夯实工作作风,推进科技工作效能加速提升;三是要安心学习,以铁的纪律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半,先后邀请了省纪委监委、省政府研究室、省科技厅、省委党校、湖北师范大学等多位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局政工科胡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