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全力开展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0-07-09

近期以来遭遇持续性强降雨天气,省防汛指挥部已经启动Ⅲ级响应,我市防汛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时期。市科技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防汛工作政治责任,迅速行动,奔赴责任堤段,加密组织力量加强巡堤查险。


灾情就是命令,担当铸就忠诚。市科技局迅速成立了防汛抗旱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成立机关党员突击队、驻左家铺村防汛抗旱工作专班、驻管山社区防汛抗旱工作专班及大王殿港督导专班,分别赴责任堤段、结对村、包保社区及督导河港开展防汛抗灾工作。7月8日,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专门召开工作会议,对防汛巡查值守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严格落实防汛抗灾责任制,全员上阵,坚持在责任堤段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程艳民第一时间到西塞山江堤石磊山哨所、大王殿港巡查。其他班子成员带领突击队、工作专班分别前往左家铺村、管山社区及西塞山江堤了解情况,全面排查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