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省科技厅副厅长葛琳来黄石考察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7-29

7月28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琳带队来我市考察研究院建设和省级高新区创建工作情况。

当天上午,葛琳副厅长一行考察了劲牌研究院并与劲牌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期间,葛琳副厅长现场了解了劲牌持正堂公司的抗疫产品生产情况,参观了劲牌中药提取车间和劲牌研究院检测中心。座谈会上,葛琳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劲牌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并对劲牌公司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葛琳副厅长一行出席了中科院服务黄石产业创新成果“云对接”暨科创政策线上宣讲活动。随后,在黄石市副市长何运平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研究院,并参加了西塞山工业园区创建省级高新区工作汇报会。会上,西塞山党委书记朱宏伟就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就市科技局支持西塞山区申报省级高新区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市政府副市长何运平在发言中认为,西塞山区委、区政府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有站位、有基础、有决心,并表态对创建工作将做到高站位认识、高规格重视、高强度支持、高效率服务。

葛琳副厅长对西塞山工业园创建省级高新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黄石市委、市政府和西塞山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省级高新区创建工作。西塞山工业园区是一个老工业园区,有着非常好的工业和创新基础,发展势头非常好,在全省同类型的工业园区中具备优势。对于如何进一步做好省级高新区创建工作,葛琳副厅长指出:一是要做好规划的完善,坚持做到产城融合;二是要重视创新机制建设和政策落实,制定出具有地方特色的政策和措施;三是要重视产业链的规划布局,促进当地产业高起点、高规格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