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中科院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蔡长塔来黄石考察

来源:市高新中心      时间:2020-07-31

7月28日下午,中科院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蔡长塔一行出席了中科院服务黄石产业创新成果“云对接”暨科创政策线上宣讲活动。会上,蔡长塔副书记致辞并作中科院服务黄石产业发展创新成果云推介。

随后,蔡长塔副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北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黄石东贝集团总裁、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金明介绍了企业近年来和中科院相关院所的合作情况以及今年新冠疫情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恢复情况。

蔡长塔副书记对包括东贝集团在内的黄石企业与中科院科研院所的院地合作情况予以高度评价,认为黄石高度重视院地合作,省院合作项目成效显著,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武汉分院服务地方经济职能,协同中科院相关院所服务产业创新,支撑黄石创新发展。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进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