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中南民族大学杜冬云副校长赴大江环科对接洽谈产学研合作

来源:成果科      时间:2020-08-17

8月14日上午,在市科技局的组织协调下,中南民族大学副校长杜冬云教授一行赴大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洽谈产学研合作,并与大江环科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自强、成果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洽谈活动。

座谈会上,杜冬云听取了大江环科公司有关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公司科技项目实施、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及企业技术难题等情况,并就双方合作开展铜冶炼废弃物深度处理与综合利用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了利用大江环科公司铜冶炼废渣、废气、废水开发含活性硅及其他有益金属元素的复合肥料及金属固化剂环保材料的深度合作意向,合作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和提高附加值,努力实现资源“吃干榨尽”目标。

6月27日科慧行动2020高校科技成果云推介中南民大专场活动中,经市科技局组织、发动,大江环科公司参加活动并向中南民大发出了科技成果合作意向函。本次市科技局组织协调杜冬云教授赴大江环科对接洽谈校企合作,目的是进一步把合作推行深入,促成尽快达效。下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聚焦“三链融合”,积极搭建校企产学研对接平台,加快推进技术转移与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加速产业创新和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