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0-10-23

10月23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1日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主持会议并发言。市科技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副局长张自强同志、高新技术产业科科长黄应鸿同志、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科长周帮顺同志、外国专家科二级主任科员黄东明同志及高新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潘成良同志围绕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最后程艳民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科技工作的第一任务;二是要学深悟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读原文、找关键、理思路;三是要进一步坚定干好科技工作的信心;四是聚焦产业创新,当好企业贴心“店小二”;五是要对标对表,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